海塩離海

现在是日常博博主👩🏻‍🎨
⭐️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⭐️

水印erin/soda都是我本人

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@牛奶小奶牛
背景来自 默子

啊我来安利文具辣∠( ᐛ 」∠)_
NTMY的灯芯绒笔袋!
购入了酒红色的!
标签+拉链细节图见p2!
之前我有安利他家另外一款笔袋 合照+对比图在p3-p4

这款灯芯绒的材质也是软软的 灯芯绒的摸着很舒服 厚度上没有另外一款那么厚 另外那款的质地 用我同学的话讲就是羽绒服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p4能够看出来灯芯绒的这只是扁扁的 椭圆形的 另外一只就是圆筒型的啦 容量都超大 能装很多东西 文具控入手肯定不会错的啦
拉链上的nice to meet u的小挂件真的超级戳 拉链是ykk的 那只墨绿色的我用了两年不到都没坏 拉起来超顺
然后这家每次都会送个小发圈!这次送了我一个蓝绿格纹的 哇我超心水

买来准备大学里用嘿嘿

还有就是 酒红色真是越看越耐看 越看越吼看啊(◍´꒳`◍)

欢迎大家吃我安利呀!

评论(39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