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塩離海

现在是日常博博主👩🏻‍🎨
⭐️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⭐️

水印erin/soda都是我本人

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@牛奶小奶牛
背景来自 默子

我厌恶过 曾经因为一些事受了不少冷漠咽了不少气忍了不少泪 我清晰记得那阵子我强忍着难过跟我妈忿忿不平 我曾对我妈说过诸如 她们好可怕 或是更甚的话 听起来有些幼稚

当然早就恢复了 那位朋友依旧是现在的好朋友 虽然心里还有着一个疙瘩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态度转变了

我看到各个角落那么多人都在努力着 坚持自己的爱 有什么错呢 错当然不在于他们或是她们

爱哪里有关乎性别的对错

我看到身边的她们过的很快乐 一点一点鼓足勇气在朋友圈里公开 贴上十指紧扣的照片

我看到台湾公投前一位母亲的采访“为了我女儿 我不要她老了以后一个人” 

当然台湾已经成功迈出那一步了 接下去的由谁来迈呢

我当然希望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觉得他们和她们已经迈出了太多步了 他们和她们太辛苦了

但 请继续加油

评论(5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