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塩離海

现在是日常博博主👩🏻‍🎨
⭐️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⭐️

水印erin/soda都是我本人

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@牛奶小奶牛
背景来自 默子

迷幻的一天 我都想周公解梦了

今天1-8都没课 只有晚课来着

早上一大早做噩梦惊醒 梦到去考acca 但是发现赶不上考试 文具还忘拿了 实在不敢继续做下去这个梦就醒了 发现才五点 美好的一天已经泡汤了

醒过来腰酸背疼 心脏狂跳 快六点才睡着

睡着了之后我又做梦了 又是噩梦 这回是像参与了一场沉浸式鬼片一样 我感觉自己和梦里任何一个人都没什么关联 可我就是被参与在里面了 实在是太吓人了点 又是不敢再继续了就醒过来了 醒过来发现喉咙哑了

现在发现嘴唇上长了一堆小泡泡 喉咙又疼又痒 上火了我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