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塩離海

现在是日常博博主👩🏻‍🎨
⭐️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⭐️

水印erin/soda都是我本人

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@牛奶小奶牛
背景来自 默子

过气博主更新置顶了————

好麻烦 为什么一定要转到子博才能再转到自己首页😕

白日夢拿鐵:

更新了一下置顶的内容(´͈ꄃ `͈  


海塩焦糖拿鐵:



大噶吼 这里是苏打(是最开始玩lof时的id)




叫我星星也欧凯👌🏻(身边朋友叫我这个比较多)
现在是审计学大三学生!




关于追星方面:




林俊杰无脑吹选手(他真——的——好——棒——)




韩圈的话追MAMAMOO  嗑日月🌙☀️!




还有很多墙头比如twice比如red velvet等等等等




关于写字方面:
中文字无任何字体 日常爱用笔:百乐V7、V5和p500 三菱umn155和um151(写日程本常用这支) 斑马jj15
英文字写的比较多的是brushletter 日常爱用笔:吴竹7700 派通touch(很推荐 笔头有弹性价格也适中)绘儿乐细杆 蜻蜓双头(有点贵)还有各种小楷秀丽笔




剩下的字体大多都很随性 非常偶尔摸哥特体 但只能procreate摸摸 手写不行 之前练过一个月不到的copperplate 非常菜 一直是我的白月光 会重拾的




可有偿约字 详情见评论嗷!我什么时候都可以接单!(贫穷女孩强烈的求生欲)





欢迎私戳打扰嘻嘻!加QQ也848可以!只要不是没礼貌的人 我都会态度特别好地和你们聊天的!我虽然比较话痨 但我我挺…话废的∠( ᐛ 」∠)_ 


评论

热度(2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