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塩離海

现在是日常博博主👩🏻‍🎨
⭐️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⭐️

水印erin/soda都是我本人

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@牛奶小奶牛
背景来自 默子

我终于 写日程本了🤣

②5/30真的蛮忙的 星星的线上con和青你决赛时间撞了一小段时间 选秀真的浪费我感情 不值得!(下次还搞

③商场年中庆化妆品全部八折我晕了 遭不住还是买了瓶ipsa的流金水试试看 我混油痘肌几天用下来还不错!稍微有点点粘!

④煮了上次买的不倒翁的金拉面 还可以吧!就!(小浣熊海鲜乌冬我心中top!!!

⑤西树泡芙的榴莲泡芙!榴莲味不是很重!不会很甜!就正好!

⑥蒜蓉奶酪包!!!!太香了55555555无法拒绝

⑦小眷村的不知春➕奶霜!!!一定要试试!!!!好好喝!三分糖就够了!

⑧鸡肉拌米粉!!!香!!!边看星的con边吃!幸福

⑨第一次喝小白杏汁!!!好喝诶!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06)